鲸鱼乐园

更完就跑

【83line】小熊软糖

*全优转学生金希澈×垫底差学生朴正洙

*私设金希澈朴正洙金钟云同岁

*直男被掰弯预警!!

*略微ooc

*校园AU

脚文笔!!!

  01.

  

  朴正洙最近有点郁闷,因为隔壁班某个变态转学生总是骚扰他。最关键的是那个变态转学生还长得无比的好看,相比于朴正洙之前见到的那些校花级别的美女还要再好看几分。


  “嘿!正洙!”朴正洙正戴着耳机边听音乐边打扫着走廊,突然被人从背后一把揽住脖子。


  没错,这个变态转学生是个男的,名字叫金希澈。如果不是爸妈从小就教育自己待人要友善,朴正洙可能早就把金希澈痛扁一顿转身再扔进汉江喂鱼。


  “正洙晚上跟我去吃炒年糕吧!正元路那里新开了一家炒年糕店,可好吃了!”金希澈毫不犹豫地夺走朴正洙手上的扫帚准确地把它扔到垃圾桶旁边。


  “吃屎吧你,老子没空。”朴正洙觉得自己此刻的脸色一定难看的要死,他紧紧咬住自己的牙齿忍住不让自己爆发,用力推开挂在自己身上碍事的金希澈。


  “正洙居然还凶我,好难过。需要正洙亲亲我才能好!”金希澈这家伙不仅没因为朴正洙的态度而生气,还一点不害臊地撅着小嘴凑上脸来。


  朴正洙觉得,如果哪天他英年早逝,那一定是被金希澈给气死的。


  朴正洙再一次推开试图靠近的金希澈转身拿起孤零零躺在地上的扫帚就指着金希澈大声喊道:“识相的话趁我生气之前赶紧从我眼前消失,不然哥哥我腿都给你折断!你怎么给脸不要呢?”


  朴正洙一连串说完后着实松了口气,正准备转头就走没想到却被一股力量连人带扫帚给拽着转了个圈直直地扑进某人怀里。


  金希澈这人到底吃什么长大的,劲儿这么大?朴正洙顿时心生疑问。


  “喂!我数三下立马给我放手不然我这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


  金希澈大概是感受到了朴正洙心底压的那团怒火,没过多久就识相地松开手准备逃之夭夭。


  “正洙身上真好闻!是体香嘛!”金希澈跑三步一回头,头顶那根呆毛一蹦一跳的。在夕阳的映衬下金希澈的笑容又比往常好看了几分,朴正洙看的有点入迷。


  朴正洙拍了几下脑袋命令自己不能多想,随即又朝着金希澈溜走的方向大骂一句:“你小子最好别再给我逮到!”


  金希澈走后世界又恢复了宁静,朴正洙捡起因为金希澈到来而又再次混乱地撒在地上的废纸屑然后一一把它们扔进垃圾桶。


  死变态金希澈如果能放弃骚扰他那么他的日子应该无比美好,朴正洙如是想道。



  02.


  朴正洙像往常一样吃完早饭后又偷偷溜去了电玩室,和金钟云一起结束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游戏后抬头看了眼时钟,刚好八点半,现在出发去学校的话刚好能踩点到。


  “正洙!接着!”金钟云扔给朴正洙一支巧克力棒冰,朴正洙熟练地接住转身就开始飞速蹬着山地车赶向学校。


  山地车在那个时候对于高中生来说就是爱情的象征,凡是情窦初开的男生都会骑着自己心爱的车子载着喜欢的女孩去想去的地方约会。朴正洙也不例外。


  朴正洙想载着一起去约会的那个女孩子叫郑雨英,高三六班的班长,也是全校公认的校花。朴正洙永远都记得自己对郑雨英心动的那个瞬间,白皙的手捡起因为和金钟云打闹而掉在地上的课本后又递到朴正洙的面前,身上还带着樱花的香味。明明不是春天,但朴正洙的心里却偷偷地开了花。之后的每一天里,郑雨英在朴正洙心里种下的那朵花怎么都拔不掉,朴正洙意识到,他好像开始单恋了。


  “你小子情窦初开的缘由还真与众不同,给你递本书你就开花,那我天天给你递咋没见你喜欢我呢?”金钟云咂吧着啃完鸡腿上最后一点肉,腮帮塞得鼓鼓的。


  “你这母胎单身17年的肥宅懂个屁啊?吃你的鸡腿吧!”朴正洙把自己盘子里的一只鸡腿也塞进金钟云嘴里。


  “你这就说的不对了,难道你不是母胎单身吗?”金钟云飞速啃完鸡腿,抽了几张面纸擦了擦嘴。


  朴正洙不想理会一点都帮不上忙的金钟云,端着盘子转身就走,只留下独自在原地收拾桌子的金钟云大喊大叫。


  朴正洙对自己的信心算不上太高也不能说很低。他的长相在男生中算是上等,相比于女生都还要精致几分,特别是他的下颚线那更是金钟云嫉妒了十几年的上天的杰作。金钟云总是会调侃他,如果他是女生或许自己早就追他了。


  美中不足的就是朴正洙的成绩真的比屎还烂,倒不是朴正洙太笨,朴正洙曾经在初二时还获得过奖学金,只不过自那以后朴正洙就再也没碰过书本。每一次班主任找到他谈话的时候他都会强调自己是自由的灵魂,不喜欢被人强迫学习的感觉。然而在金钟云看来,朴正洙就是懒得学而已。


  朴正洙正边踢路边的石子边苦恼着该怎么写情书,突然就被人给拉住停了下来。朴正洙刚想回头大骂便看见金希澈那张看着人畜无害实则一肚子坏水的脸,顿时火气更大了。


  “哎哎哎,别生气别生气,我只是看你快撞电线杆上了拉你一把而已,不然你现在头上肯定肿个大包!”金希澈见状立马松手与朴正洙拉开了一点距离。


  朴正洙实在是不想搭理这位变态,揉了揉刚才被拽得有点疼的手腕准备回教室。谁知这变态一直跟着朴正洙背后就是不走,搞得朴正洙背后一直发毛。


  朴正洙突然停下步伐转身面对着跟着自己的金希澈,金希澈被朴正洙突如其来的的动作吓了一跳,好在立马刹车才没撞到朴正洙身上。朴正洙这小身板一撞肯定就要散架了,金希澈想。


  “怎么了?为什么突然停下?”金希澈以为自己又惹着这位小祖宗了,连语气都变得温和了一点。


朴正洙叹了口气,摇着头说道: “你为什么老要跟着我呢?”


  金希澈实在没憋住噗嗤一下笑出了声,他的小糖果还真是可爱的很,每次生气脸都涨得通红,像极了红苹果。随后金希澈想了想自己不能太过露骨又把笑容收了回去一脸严肃的看着朴正洙。


  “我回教室啊大哥!高三五班,你隔壁那教室,不得跟你走一路吗?”金希澈双手搭在朴正洙肩上推着他往教室快步走去。


  朴正洙实在太瘦了,一定得让他多吃点饭长点肉才行。


  朴正洙此时此刻觉得实在有点丢人,可能是这几天想着怎么表白的时候过于自恋了,一下子改不回来这种沉浸在自己魅力之中的状态,导致他现在走在路上都有种被人注视的感觉。


  “你能不能松开我?”朴正洙这才意识到这死变态又开始趁机揩油了,搭在双肩上的手总是会不经意地掠过朴正洙的腰。


  被发现的金希澈秒怂,立马伸回罪恶之手别到背后。正当金希澈准备邀请朴正洙周末去他家玩的时候,他意识到朴正洙突然就呆呆的定住了。顺着朴正洙呆滞的目光寻过去,源头是一位长发姑娘,白白净净的长相倒是挺甜美。那姑娘正在和朋友一起在操场上跑步,长发在风中飘逸着,画面倒是十分美丽,只不过金希澈丝毫没有兴趣。


  金希澈没兴趣可朴正洙简直感兴趣死了,就差流两行口水以示痴迷。金希澈好像意识到朴正洙的眼神里掺杂着不一样的情感,心情顿时有点低落。


  “喂,再不回去午休可没时间给你睡了啊!”金希澈使劲拽了拽朴正洙的衣袖,可朴正洙就像是被胶粘住了一样一动不动。


  “你自己回去呗,我又没让你杵在这儿,你走了空气更清新,画面更美好。”朴正洙推了推挡住自己视线的金希澈。


  金希澈心里很不是滋味,他转脸看了眼依旧在操场上奔跑的郑雨英。呵,也就那样吧长得还没我好看。


  朴正洙回过神来时金希澈已经走得离自己大概三四米远,他看了眼手表又看了眼操场上的人,自己实在不能够放弃午休,还是先回去睡一觉吧。


  金希澈在前面走着,朴正洙跟在后面,两个人一言不发。朴正洙意识到金希澈好像有点生气,不过他生气关自己屁事,于是三秒之内抛弃了任何想法又开始回忆起刚才郑雨英那美丽的笑容。


  突然金希澈停了下来转过身面对着低着头走路的朴正洙,朴正洙再一次直勾勾扑进了金希澈的怀里。


  朴正洙双手按着疼的要死的鼻子刚想抬头骂金希澈却撞见了从来没在金希澈眼中看见过的眼神。


  朴正洙一直觉得金希澈的眼睛很美,上帝真的很不公平,给了金希澈那么好看的外貌之后,还要再给他一双这么完美的眼睛。他的眼睛好像从来都是那么清澈,就像他的名字一样。那么美丽的一双眼睛,朴正洙虽然从来都只从那里面看到过喜和乐,没看过哀怒,但此刻的眼神他却真的读不懂是哀还是怒。好像两者都不是又好像两者都是,这让朴正洙有点慌。


  朴正洙摇了摇头,自己干嘛要管那么多,他不开心自己最应该开心了。于是朴正洙从金希澈身旁头也不回地走过准备回教室睡个美美的午觉。


  “你是不是喜欢那个女生?”


  朴正洙不懂自己为什么突然僵住,同样的一句话,金钟云明明也对自己说过,可为什么从金希澈嘴里说出来就不一样了呢?


  朴正洙飞速的想找个理由来解释原因,为什么金希澈会这样问自己?莫非他也喜欢郑雨英?


  “对啊,我喜欢她!我明天就准备告白了!”朴正洙昂起下巴,试图利用自己逐渐升高的语调来宣示主权。


  金希澈的表情在短短一瞬间从面无表情又转化成标志性的笑容,朴正洙觉得那不应该是面无表情,只是他实在读不懂这里面的意思。


  “那我帮你吧,这方面我特别在行。”


  树上的知了吱呀吱呀的乱叫,衬托得午后的校园小道更加静谧。不知从哪儿吹来一阵阵暖风,吹得朴正洙发型有点乱,同时也把朴正洙的脑袋吹得乱的一塌糊涂。


  金希澈笑着对自己说这话的样子可真是讨人厌,朴正洙想。




TBC.

评论(3)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