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乐园

更完就跑

【83line】初雪与爱情

伪现实
略微ooc

  金希澈从来都没和男人上过床,所以对眼前的局势有点不知所措。

  他和朴正洙两人一丝不挂地纠缠在一起,此时此刻的朴正洙喘着粗气,胸口因为过度的呼吸上下起伏。刚接过吻的嘴唇在灯光下呈鲜红色,像绽放的玫瑰​引诱着金希澈去亲吻。

  唇齿交融之刻便再也​抑制不住体内的欲望。在这样美丽的夜晚里,金希澈只想享受这场无尽的欢愉。

  金希澈是被窗外的鸟叫声吵醒的,金希澈不耐烦地翻了个身,鸟叫声却一次比一次大​。无奈之下金希澈只好拖着黑眼圈坐了起来。纵欲过度而疲惫的身体在告诉自己,昨晚的一切都是真实的。

  他和朴正洙上床了。

  金希澈不太记得他俩是怎么亲吻又是怎么爬上床的,只记得昨天朴正洙退伍了,晚上为了庆祝就多喝了几杯。

  金希澈环顾四周,一片雪白,看来是朴正洙的家。​金希澈本准备和朴正洙商量一下这次意外该怎么处理,却怎么也找不到朴正洙的身影。打了几通电话也没人接,只好自己收拾好凌乱的床单与被子后离开。

  ​金希澈到家时已经下午两点一刻,距离最后一次呼叫朴正洙已经过去两个小时。尽管金希澈强装淡定却还是能看出来他此刻急迫想要联系上朴正洙的心情。

  kakaotalk上只有金希澈留下的几行字,对方像是突然消失了一般,这种感觉让金希澈很是难受。

  如果是以前,不管怎样金希澈也会找到对方,跟对方说清楚。但而立之年​的金希澈似乎改变了许多,他没了以前的胆量,他开始犹豫,开始考虑后果。所以在这种情况下,金希澈还是选择了沉默。

  朴正洙没有回金希澈的kkt,连​一个表情也没回。之前的事就像没发生过一样,两个人即使见面了也不曾提起,还是像往常一样工作,节目上偶尔也互相抛梗接梗,下了节目也会一起去吃饭喝酒。

  偶尔夜深人静的时候,金希澈会在释放自己之时不自觉地念着朴正洙的名字。​即便是不与朴正洙相处的时间,金希澈的脑海里也总是会突然冒出朴正洙的身影。

  金希澈发现自己好像爱上朴正洙了。

  2014年初雪之日的夜晚,金希澈一个人喝着酒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节目也不是很好笑但金希澈就任由它放着。他和朴正洙发生关系已经过去了将近半年,半年的时光里金希澈即使知道自己喜欢朴正洙,也没有与朴正洙说清一切。

  似乎是等待着对的时机又似乎是不太敢迈出那一步。

  突然响起的手机铃声打破了孤独的场面,来电人是朴正洙。金希澈以为自己眼花,半年来朴正洙第一次主动给自己打了电话。因为太过激动甚至接电话时声音都有些许颤抖。

  “外面下雪了。”清冷的声音听着金希澈的心跟着颤抖了一下。

  “嗯,我知道。”

  金希澈有点不明白朴正洙此刻的意思,但他也没想着要弄明白。只觉得自己该在这个时候袒露心声了。

  “或许你观察过雪花吗?它们其实很美的,只不过我们平常都不去注意这些而已。”

  金希澈确实从来没有观察过雪花,但他以前在sns上看过别人拍摄的高清照片,确实很美。看似不起眼的它,构造却极其的复杂,这也是金希澈一直都觉得大自然十分神奇的原因之一。

  电话另一边朴正洙一直在给金希澈讲着有关雪花的故事,鬼使神差地金希澈就拉开了窗帘准备好好地观察一下小雪花,却被楼下一抹红色的身影吸引了注意力。

  他不确定那是不是朴正洙,但在看到的那一刻他半秒钟也没犹豫就冲了下去。

  因为快速奔跑而上气不接下气的金希澈,第一次在朴正洙面前这么狼狈的金希澈,因为确定了眼前的人,忽然就红了眼眶。

  朴正洙温柔的看着他,也无需多言,金希澈便知道他想说的是什么。

  金希澈几步奔向前紧紧地抱住朴正洙,生怕他下一秒就逃走。

  “正洙,我想你了,真的好想好想。”滴滴答答的眼泪不知不觉落在雪地上,每一滴都在诉说着金希澈的想念。

  “我也是。”朴正洙回抱着金希澈,他将头埋在金希澈的怀里。

  今天的希澈没有用香水,但衣服上却有一股花香,还是一如既往地好闻,朴正洙这样想着。

  “我知道我说这些话有些荒唐,但是正洙,我已经30岁了,我清楚自己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我一想到以后你和别的女人结婚我就很害怕,我怕你我就这样错过,都没有开始就结束了,这样对你我都太不公平。所以我决定任性一回。我想和你恋爱,和你毫无顾忌地接吻,一切情侣可以做的事情我都想和你一起做。”

  金希澈抱着朴正洙一直不停地颤抖,寒冷的晚风吹的他有点头疼,但眼前的人儿是他坚持到此刻的唯一力量。

  “我知道啊,希澈,我都知道的。”

  这句话像是良药一般,这段时间所有的委屈与难过都一笔勾销。金希澈此刻开心的像个孩子,恨不得抱着朴正洙向世界大声宣示主权。

  “那你也应该知道怎么弥补一下这段时间受尽委屈的我吧?打电话也不接发消息也不回,上节目营业性互动,下节目就当我是空气。论欲擒故纵还是你朴正洙厉害啊。”话音未落朴正洙就被一把扛起,还没等朴正洙反应过来自己已进入了电梯。

  一进电梯金希澈就不顾一切地亲吻朴正洙,因为太长时间的寂寞致使两人一接触体温就直线上升。

  因为过于急躁,密码总是输错,急得金希澈差点把密码锁给敲掉。一进屋朴正洙就被抵在门上,紧接着就是金希澈疯狂的侵占。

  第二天清晨醒来,身边再也不是冷漠的空气,被子里因为有了朴正洙而更加温暖。正洙的味道真的很好闻,金希澈恨不得闻一辈子。

  还在睡梦中的朴正洙紧紧握着金希澈的手,嘴里似乎还嘟囔着什么话。金希澈费了好大功夫才听懂原来在说我爱你,他低头轻轻地吻了吻朴正洙的脸颊。

  “我也爱你啊,我的小傻瓜。”

评论(1)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